清风朗月不用一钱买。
存稿的地方。wb@_将澜

#黑花#

“其实是同样的道理,有些人怕伤手,喜欢用钝刀,殊不知这样看似安全,实际上费力费时,反而适得其反。”小花道,“走不出自己的安全区,你有时候就是这点小毛病一直改不了。”


他嫌弃地扔下手中已经变钝的铁刀,从自己围裙兜里掏出一把小巧锋利的陶瓷刀,对着面前的柚子略微比划了一下,刷刷两刀划开皮递给我:“去洗一下。”


我看了眼客厅里翘着二郎腿喝茶的黑瞎子,心想就他妈做个柚香柠檬鸡你也要教育我,到底是我长了一副人尽可教的样子,还是你和黑瞎子待久了学了一肚子鸡汤?


我白了他一眼:“明白了,师娘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1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将澜 | Powered by LOFTER